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微博送萌宠 快来晒甜蜜

七夕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在游戏世界里,表达爱的方式也会缤纷多彩。在我们的梁山之中,你度过的最有意思的情人节是哪一次呢?

七夕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在游戏世界里,表达爱的方式也会缤纷多彩。在我们的梁山之中,你度过的最有意思的情人节是哪一次呢?今年的中国情人节,你希望在游戏里收到怎样的甜蜜惊喜呢?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邀您分享甜蜜回忆。参与官方微博活动,晒出甜蜜感情,喊出爱情心声,便有机会获得2012强档首推情侣生肖吉祥物生肖龙哦。

微博晒情活动>>

http://t.qq.com/p/t/49426057952337 

1:参与微博活动 赢取超值好礼

 

微博分享甜蜜 梁山蜜意浓情

    我们中国情人节“七夕”就要到了,想要趁着节日表白的水粉们可以抓紧准备啦。现在,《新水浒Q传》为大家奉上甜蜜蜜的七夕微博活动。快来官方微博写下你的七夕愿望、甜蜜往事和羞涩的告白吧,让《新水浒Q传》帮你转达给你心中那个TA,同时还有超值好礼——情侣生肖龙送出,让我们共同打造一个浓情蜜意的七夕节。

2:你和那个TA是怎么在游戏里甜蜜的呢?

上一篇:《新水浒Q传》第六职业 浪子归来赢Q币周边 下一篇:《新水浒Q传》跨服联赛 给“利”送不停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