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庆老友归来 享三天镜妖

为了给水粉们营造最好的游戏环境,《新水浒Q传》推出老友归来、再聚梁山活动,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就可获得官方免费赠送的礼包。

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推出老友同行,再聚梁山活动,热情欢迎各位老玩家的回归。活动除了有大量的经验奖励外,更有神秘变身道具、给力绝版称号、超炫BUFF光效,让你在感受游戏愉悦的同时轻松获利。除此之外,我们还为老友回归数量第一的服务器特别准备了全服三天的镜妖活动,每个服务器都卯足了劲,究竟谁才能夺冠呢?

老友同行 再聚梁山>>

http://activity.changyou.com/dhback/index.jsp 

1:玩家反映火爆 不断召回老友

 

老友回归 好礼海量相赠

    为了给水粉们营造最好的游戏环境,《新水浒Q传》推出老友归来、再聚梁山活动,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就可获得官方免费赠送的礼包。礼包内的礼品种类繁多,价值不菲,包括神秘变身道具,给力绝版称号和提升自身属性的BUFF光效,还有高额经验送出,让你和你的朋友更好的体验游戏的乐趣。

2:美丽的浮仙岛将迎来众多老友

上一篇:《新水浒Q传》明星玩家 爱情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新水浒Q传》第六职业 浪子归来赢Q币周边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