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今日公测 百万豪礼派送

上线就有经验拿,躺着也能赚大钱。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今日公测啦!

上线就有经验拿,躺着也能赚大钱。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今日公测啦!为此我们特别推出了签到拿好礼活动,为玩家提升等级和自身实力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途径。活动期间,凡是大于60级的玩家均可获得高额经验、大量金币、神工石碎片、高级神工石、5级星石、水仙花束等超值奖励。再也不用为没有装备,缺少经验而发愁啦,《新水浒Q传》为你打造一个轻松惬意的暑期生活。

推荐新服:

  【电信一区】临安初雨、缘定三生

  【网通一区】泡沫之夏

清凉一夏 上线领好礼

上线拿好礼 轻松一假期

还在为刷经验升级而痛苦么,还在为没有好装备而头疼么?《新水浒Q传》今日公测火爆放利,凡是在83日至96日登陆游戏的玩家只需轻点界面右方的签到按钮,海量经验和金币就到手啦!同时,签到每满5天,玩家们就可进行一次抽奖,奖品包括令人垂涎的神工石、神工石碎片,还有高级仙露、水仙花束和5级星石等超值礼品,让你每周都有新的惊喜,每天都有领不完的福利。

好友欢聚水泊梁山
上一篇:最新资料:《新水浒Q传》原画推荐 下一篇:青春心跳回忆《新水浒Q传》妹纸玩家倾身演绎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