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精美壁纸诠释游戏特色

全新职业,全新神兽,全新战场,全新活动。由搜狐畅游(ANSDAQ:CYOU)出品的暑期必玩超给“利”网游《新水浒Q传》,将在8月3日12:00动情公测!

  全新职业,全新神兽,全新战场,全新活动。由搜狐畅游(ANSDAQ:CYOU)出品的暑期必玩超给“利”网游《新水浒Q传》,将在8月3日12:00动情公测,在这个重大时刻来临前,《新水浒Q传》推出诸多精美游戏壁纸,为你诠释《新水浒Q传》浪子归来的多彩特色。

  【推荐新服】

  电信:临安初雨、缘定三生

  网通:泡沫之夏

  《新水浒Q传》清新壁纸下载>>>>

  http://xsh.changyou.com/download/bizhi.shtml

  清新壁纸话萌宠

  《新水浒Q传》运用全新引擎技术,打造的清新亮丽美术风格,更加凸显游戏内浪漫可爱的氛围。在《新水浒Q传》的超梦幻游戏世界里,清新萌宠活泼登场,千变萌宠随心养成,让每一个玩家的游戏旅程都不再孤单。你想没想过《新水浒Q传》的可爱宠物们会走出游戏,跳跃在壁纸中呢?今日,《新水浒Q传》推出以情侣宠物为主题的元素壁纸。结合游戏真实画面色彩进行科学搭配,给玩家带来亦真亦幻的视觉效果。湖水般的双眼,女龙笑笑耳旁悬挂吉祥如意结,胖胖的脸一晃一晃惹人爱;男龙璐璐精灵般的眼神,机械战士的铠甲,保护爱人义不容辞。

  

图1 生肖龙激萌灵动展现百变风采

  

图2 浪子、师师蜜侣领养萌宠
上一篇:《新水浒Q传》玩转暑假 激情活动登场 下一篇:《新水浒Q传》产品经理:一切以玩家为中心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