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新水浒Q传》 那些情侣缘定梁山

在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中,不仅可以体会六大职业的全新阵容、全民跨服的PK激情,其得天独厚的浪漫场景,清新可爱的人物造型,也为爱情的火花提供了缤纷的燃点。

  在搜狐畅游(NASDAQ:CYOU)出品的超给利回合制网游《新水浒Q传》中,不仅可以体会六大职业的全新阵容、全民跨服的PK激情,其得天独厚的浪漫场景,清新可爱的人物造型,也为爱情的火花提供了缤纷的燃点。在8月3日动情公测前夕,让我们回顾一下,那些因水浒结缘,成就美满婚姻的水粉们。

  跨越南北爱在水浒

  一个是来自南方的女医师“兔兔”,一个是来自北方的男剑客“鸭卖鸡”。他们在那年的电信四区湖南服务器相识。这个仗义的剑客,每晚带着医师“兔兔”打拦路强盗,一起聊天,一起跑环,一种淡淡的情愫萦绕在两个人心头。在2010年的中秋节,两个人相约在上海的欢乐谷见面,两个在游戏里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一见如故,两颗年轻的心也越走越近。回到家后,他们在游戏里结婚了,从合区、开新区,时光流转间,两个人的感情也越来越甜蜜。在今年的5月4日,两个因为游戏而结缘的玩家,领取了现实结婚证,将在9月8日走入婚姻的殿堂。这个幸福的新娘“兔兔”,将携手新郎“鸭卖鸡”,一同冲进电信新服临安初雨,一起开创他们在《新水浒Q传》里的新生活。

  

默默守护兔兔的男剑客

  

相爱的甜蜜时刻
上一篇:《新水浒Q传》情深谊厚 晒图寻情 下一篇:《新水浒Q传》水粉达人秀 秀出真自我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