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热点资讯>

逆天面具造出来!大话水浒新技能出世

发表时间:2011-03-30 作者:官方 编辑:历历 来源:官方
在无数水浒玩家的期待中,在无数好汉的摩拳擦掌中,《大话水浒》2011第一新技能“面具制造”今日横空出世!只要你学会了火灵收集和淬火技能,神工乃至逆天面具都能通通亲手造出来!从此,再也不用咬牙砸神工了!

  在无数水浒玩家的期待中,在无数好汉的摩拳擦掌中,《大话水浒》2011第一新技能“面具制造”今日横空出世!只要你学会了火灵收集和淬火技能,神工乃至逆天面具都能通通亲手造出来!从此,再也不用咬牙砸神工了!

科学怪人有了一项新的重大科学成果——面具制造

  众多的装备、各色的变装一直是《大话水浒》的超梦幻游戏特色。在《大话水浒》里,你不仅可以戴上项链、戒指等传统饰品,更可给自己带上神秘面具,扮演独眼海盗或是叼花情圣,给轻松的水浒之旅再填一抹别样的亮色。

 

收集齐制造面具所需的材料和制造书就可以自己DIY想要的面具啦

  《大话水浒》一周年之际,应天府科学怪人倾情开班教授刚刚取得的重大科学成果——面具制造之术!只要你学会了火灵收集和淬火技能,再带上面具制造的材料和制造书,就可以自己DIY想要的面具啦!

  亲手劳动出来的成果绝对要比天上掉下来的好出不少哦,不仅面具等级最高可达135级(无形面具),属性也会像普通装备那样多出人物基础属性加成哦!更让人心动的是,神工石神马的从此以后都是浮云,手工制造的面具可能造出来就是神工乃至逆天品质!

亲手制造的面具更容易做出高品质的哦!

  与此同时,《大话水浒》官方论坛“化妆舞会,我是面具之王”也于今日拉开帷幕,带上你造出的面具截图参加活动,即有机会赢取高达5000元宝的奖励和珍贵道具卡哦!

  晒面具赢5000元宝,迅速参加>>>>

  http://bbs.changyou.com/DHSH

  《大话水浒》周年庆典,感谢一路有你!

  《大话水浒》周年庆典盛大进行中!超多庆典活动与你共贺《大话水浒》一周岁。庆典内容不仅包括二转开放、新技能等游戏内容更新,更有周年联欢实况晚会、道具礼包、新神兽、万元元宝等惊喜奖励!

  《大话水浒》一周年,感谢一路有你!未来我们还将在一起!

  《大话水浒》一周年,百万巨奖任你拿>>>>

  http://dhsh.changyou.com/events/anni/index.shtml

  立即注册,加入《大话水浒》周年庆典狂欢!>>>>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dhsh

  2010“金翎奖”最佳Q版网络游戏,客户端光速下载!>>>>

  http://dhsh.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关于《大话水浒》

  2010“金翎奖”最佳Q版网络游戏奖、“金手指”奖玩家最期待网络游戏第一名《大话水浒》,是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永久运营、火石软件研发的Q版回合制网游大作。游戏以中国四大古典名著之一的《水浒传》为蓝本,用可爱的Q版风格,爆笑无厘头的手法再现了原著小说中的梁山好汉故事。在秉承了回合制网游上手简单、操作方便等特性的同时,游戏还创新性地加入了68种当前最流行的游戏元素,打造出了“家园DIY”“爆笑剧情”“摘菜大战”“一人多宠”“独创变身”“终身礼包”六大游戏特色,是喜欢Q版游戏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超梦幻网游!

  超梦幻Q版回合制精品《大话水浒》

  dhsh.changyou.com

上一篇:白羊双鱼现身 大话水浒新增宠物技能 下一篇:愚人奖神工!《大话水浒》全民整蛊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