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职业经验>

术士的分身 作用不可忽视

发表时间:2011-08-14 作者:-- 编辑:dane 来源:网络
再一次嘱咐各位术师玩家,请别放弃分身!!!

 我是一个术师,一开始别人都说术师PK是垃圾,我跟别人打了几次,确实如此,总是被虐待,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因为术师没有很强力的技能能打击对手,所以PK是很吃亏的,在刚刚升到60级的时候,看到有分身这个技能,之前在网上看到别人说分身是垃圾技能,没用!别点.难道分身这个技能真的没用吗?那我就来说说分身给我带来的好处.                        
    首先,分身在过剧情的时候非常有用(特别是遇到很强刭的怪),1级分身就能承受2次的物理攻击,级数升上去以后承受的次数加成,在帮别人过比较难的剧情时,如果你死了,很尴尬吧...哎脸丢尽了,曾经有个75级的术师帮我过剧情,遭受怪的几次打击终于倒地,我都在想,他为什么不用分身?JS为术师定造的这个技能就被他这样忽视了.
    其次,分身可以节约血药,保护生命,就拿我自己来说,分身点到了13级,能承受住4次物理伤害,想想你用仅仅89SP就能抵抗4次的攻击,如果没有分身,4次的攻击打在你身上,掉多少血?划算吗?(如果在PK中4次攻击很可能直接要了你的命).由此来看,分身是你的护身符!要好好去运用它.
    最后,我要说,PK中如果你分身这个技能不点上去,赢的几率非常小,有些术师让我感到很可笑,在PK中大喊,晕!晕!,不错,眩晕可以在PK中能起到反败为胜的作用,但点满了也就是20‰,难道广大的术师朋友们,你们赢的信念就这20‰吗,我们不能靠幸运来取得胜利,一个成功者靠的是实力,而不是运气!有人可能会说:你就知道在这乱说!你PK赢过吗?.告诉你!我赢过,而且次数不少,剑客,武师,我都去打,赢剑客的胜率较高些,武师较低,因为武士敏高,第一次的几连就能让我倒地,但这不能证明我的结论就是错误的,因为我身上的装备没一样是极品的.因为才63级,而且分身也没满,13级而已,没花心思去弄装备,等级高了再去弄.
    玩术师的朋友,请珍惜分身这个技能.前期可能看不出来什么效果,但你把分身点高了,是非常恐怖的.它不仅是一道护身符,更是你手中的一道王牌!
    魔法盾,分身,20‰眩晕,三者配合.和强者PK不再是梦!
    不要以为这个技能没用,那个技能没用,当你把技能点高了,作用就渐渐体现出来了.
    最后告诉大家怎么快速的把分身技能点刷上去.
    1.买个法力之护,买个法力仙露.(非RMB玩家,多带点蓝药,不过建议还是买个法力仙露.)
    2.到应天府西那去练.(那里的怪级低,而且攻击动作快,不会浪费时间)
    3.练技能时,只留一个怪,宝宝防御,自己就可以刷分身了(别挂机,因为你要注意你的蓝)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4个小时就能把技能点到13了,如果用技能3倍的话,会更快.
    你相信吗,等你技能点到13,和与自己等级差不多的人去打,胜率会大大提高(除医生以外).
    再一次嘱咐各位术师玩家,请别放弃分身!!!

上一篇:对于水浒挖药赚钱一点经验! 下一篇:简单的方法教你如何用术士快速练技能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