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职业经验>

《大话水浒》分享:我愿为你 画地为牢

发表时间:2011-05-11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大话水浒》分享:我愿为你 画地为牢

  四年前的夏天、也是这样没日没夜的单曲循环。

  那个时候的水浒里、没有你、而你也在和别的一群人、经历着你们的过往。

  有的时候、缘分就是那么没有预兆的跳出来、却又隐隐若现出很多条似是上天故意安排的红线。

  如果不是那一天、我突发奇想的出现在那里。

  如果不是那一天、你若无其事的出现。

  那么、还会有如此美丽而哀愁的缠绵悱恻让我们怦然心动么。

  知道自己喜欢上你、竟然是喜欢你很久以后的事情。

  一直一厢情愿的以为、你是喜欢我的。

  一直不以为然的以为、我可以肆意的逃出这场戏码。

  刚刚认识的几天后、你说了一句要娶我、然后杳无音讯、没有留下任何方式。

  当有人戏谑的说我对你很重要的时候、我还偷偷的窃喜。可是、又没有任何你爱我的证据。

  你走了一天两天、我的热情和期盼、一点一点熄灭。就连为了让你嫉妒吃醋的和别人的婚礼、最后都变得没了意义、然后让我发现、我更期盼你。

  喜欢一个人、是不是就很想知道他的全部。而我、死命的放不开过去、拼命的计较那些我不曾参与的曾经。

  一个、两个、三个。从很多个渠道、知道了很多个人、很多件事。歇斯底里。

  怀疑、我只是那几分之几的一段艳遇而已。

  那些不信任、就是从那一刻开始的吧。因为不确定从你嘴中脱口而出的爱、因为不知道那些曾经的人在你心中的重量。

  我也是一个、很随意去答应别人很多事的人吧。以为你喜欢我、就可以理解我。

  可是我们单薄的感情、在那一次一次脆弱的碰撞中、早就充满了缝隙、一点点小风、都能让你我伤了怀。

  我们都那么的渴望拥有、又害怕失去。畏首畏脚、然后无计可施。

  讨厌看到你面对别人时、用对我一样的热情微笑。讨厌听到一丝一丝关于你过去的种种。

  我们有爱么。没有么。有么。

  如果爱真的不存在、我们的斤斤计较都是为了什么。如果爱真的存在、为何我们总是飘忽不定的折磨彼此。有人说、爱都是对的。那么我们的吵吵闹闹、又为何反反复复的出现。

  还记得那场弥漫了眼泪的闹剧么。都不记得、到底是第几次争吵。为同一个症结、绕了好多个圈、一遍一遍的争辩。时好时坏的沉默、忽远忽近的洒脱、是我们爱别人的方式吧。一样的不追问、一样的渴望对方追问、一样的假装冷漠、一样的无法接受对方冷漠。如果没有那些个可爱的第三人们、我们是不是早已哭过一次后就不再联络。

  一个游戏、却都是渗入了我们彼此的生命里。如果不是遇见彼此、或许这就是一个永远单机的游戏而已。而因为有了你、看到你在线却不理我的时候、是伤心。看到你带着别人玩、而总是对我说你懒得去做什么什么的时候、是伤心。认识了很久很久后还是第一次和你去野外的时候、就像少女的心悸动、是开心。而就这一个小小的开心、就可以弥补所有的伤心。

  有时候、总是发现那么的不了解你。很熟悉、熟悉到了陌生。明明很爱、却总是表现的毫不在意。准备结婚前的某一周、世界上秀的恩爱、足够让我知足。可是只有你我知道、我们刚刚又伤害了彼此的心、只是嘴硬的留下一句:记得下周结婚就好。

  我说:冷暖自知。她说:你不知足。

  我说:这是一场戏。她说:这是爱。

  其实我们都很感性、很不理智。永远不会好好说话、宁愿用伤害的方式。

  有的时候、或许就是一句话、所有的恩爱突然土崩瓦解。你总是说我不在乎你、我又总是不喜欢解释那么多苍白的话语。拥抱、蜜语的背后、竟然觉得还是如此的寂寞。你到底爱不爱我、我想你每天也是这样在心中问你自己。

  上午选了很久的歌、也因为和你的婚礼未能如期举行而又冷战了很久。刚刚我们是又和好了吧、不知道这一次的和睦又能维持多久、下一次的争吵或许下一秒又会迸发。

  其实、我们还是很熟悉彼此的。但是在一次一次的冷漠过后、我们都把那些情意都忘记了吧。现在的世界中、似乎只剩下了拥抱过后的寂寞、和一次一次伤害后的痛楚。四个月、亲爱的、但愿这四个月中所有的吵闹已经把我们彼此交往中所有的怨气都预支掉、从此之后、记得我的好、忘掉我的坏、只愿为你画地为牢、没有吵闹。

  想想、我们为了多少个人、多少件事吵过。呵呵。

  四个月、不过100多天。兴许已经把别人一辈子要吵的架都吵遍了。

  也怀疑过所谓的爱的真假。也怀疑过自己不过是一个路人甲。

  安静的时候想想、那不是徒增烦恼么。

  在还能好好相处的时候、好好享受彼此能给对方的感情。不就好。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们在最后一次吵闹中真的累到体无完肤。

  笑着说一句再见。把你记在心里。等到老的那一天、想起你还会微笑就好。

上一篇:《大话水浒》分享:慕慕四格之卖萌时代 下一篇:最新练BB技能的方法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