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职业经验>

《大话水浒》100级武狂关于五行的完整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03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总体来说,只要药品准备的够充足、带上一个血宝宝,然后把装备稍微弄一下物抗满,100级及以下的玩家一样可以穿传说!对于那些像我一样升到某个级别就不准备再升级的,搞一套传说也是比较拉风的

  五行!很多高级号非常喜欢的任务,因为奖励是非常的丰厚!

  1个五行结合:奖励一个物资、一件高你10级的优良装备和一个结晶(有几率得藏宝图)

  5个五行结晶:奖励三个物资、一件高你10级的精致装备和一个精华(有几率得上古藏宝图)

  5个五行精华:奖励十个物资、一件高你10级的传说装备(有几率得英雄挑战令)

  *注:以上五行所打出的装备未必你是本身职业的!另外:如果你89级去杀五行会给你90级的装备,如果你90级杀五行也是给你90级的装备,但91级去杀五行就会给你100级装备!

  我是1个100级的WK!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我是如何从结合一直杀到最后精华得到传说装备的!(如果有哪些大号认为我100级去杀传说是浪费的话可以不必往下看了)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我的装备和宝宝:

  装备:75套装,80传说武器(徒弟出师积分换的),爆2面具。物抗满!

  宝宝:105级凝视之鸟(血宝宝)技能:恢复、高级反噬、幽体、圣灵

  药品准备:九阴散、天元聚魂丹、碧水青茗、七巧清心丹、还魂香、引魂灯

  首先是打五行结合,我想这个就不需要我多废话了吧,挂机就能KO小怪!

  然后是打五行结晶,这个就有点难度了,因为怪会旋风破!打中一次如果身上没法抗会是上千的伤害,如果运气不好的话连续中两个旋风破,估计就OVER了!(再重申一遍,大号不必看了,我介绍的是100级及以下级别的玩家是如何打五行的,100级以上的没必要介绍,如果打不过只能说自己玩的垃圾)100级我是1900的血,估计很多100级及以下的玩家血不会超过3000的(YS除外),所以对待中级怪就只能靠宝宝复活了,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血宝宝的原因了,我的宝宝是8400的血,恢复的话一次就是回840的血,所以平时防御,到复活时就算被怪打中2个旋风破也不会死的,还有几是血宝宝最好不要打恶魔,一旦死掉的话复活要5回合,谁也不敢保证5回合之内你能挺得过去,有玩家就会问了,那万一死的话怎么办!一个字:笨!用复活啊!如果被打飞了就算你倒霉了,不过8000多血的血宝宝如果也死掉的话本来也预兆着你够倒霉的了!这样结晶也算打过去了!

  最后是精华!其实我个人感觉精华比结晶好打的多,无非就是怪会7剑(满物抗了打在我身上跟挠痒似的)、会群法(这个麻烦点,一次能掉400多血,如果两个怪一起用群法的话800多血,不过一个天元聚魂丹就OK了)、会封魔(所以我给宝宝打了圣灵,如果宝宝解到没有蓝了也不要给宝宝加蓝,不是让你准备了七巧清心丹了吗,为什么要选择这个药呢,道理很简单,因为现在有药抗了,宝宝如果解不了了,用九阴散第一次还行,第2次、第3次药抗一直减半好浪费的,所以选择七巧清心丹来解异常状态是非常经济实用的)!总而言之,高级怪还是很好打的,不过要特别强调一下,尤其是DS,打高级怪可能会累点,因为高级怪是会反噬的,吸一下搞不好就直接把你反死,所以建议用毒,先把怪的血毒掉一大半以后再吸,如果毒上以后被怪给解了(高级怪带圣灵的)就继续毒,看到血几乎快没了就冒险吸一次没被反的话就赚了,反上的话既对怪造成了很大伤害也对自己没什么损失,反正都要复活呗!JK和WS也不要用普通攻击,被反噬的话也是很疼的,尤其是WS千万别用暗杀或者嗜血,会死的很惨的。

  总体来说,只要药品准备的够充足、带上一个血宝宝,然后把装备稍微弄一下物抗满,100级及以下的玩家一样可以穿传说!对于那些像我一样升到某个级别就不准备再升级的,搞一套传说也是比较拉风的

上一篇:《大话水浒》另类暴力医生的可行性养成心得 下一篇:《大话水浒》全职业加点交流与推荐
五转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