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水浒>新手资料>

《大话水浒》感恩周年 回家就送超萌宠

发表时间:2011-03-28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大话水浒》周年狂欢欢乐进行中!今日更有重磅消息公布——梁山好汉召回榜揭开神秘面纱,即日起至4月6日,只要你是上榜好汉,回到《大话水浒》就送超萌新宠小狐妖、小狐仙!   如果在榜上没发现你的名字,那也没关系,你只要热情邀请榜上好汉再度进入游戏,组队

  《大话水浒》周年狂欢欢乐进行中!今日更有重磅消息公布——梁山好汉召回榜揭开神秘面纱,即日起至4月6日,只要你是上榜好汉,回到《大话水浒》就送超萌新宠小狐妖、小狐仙!

  如果在榜上没发现你的名字,那也没关系,你只要热情邀请榜上好汉再度进入游戏,组队也可领取超炫小狐妖、小狐仙奖励!

  推荐新服:

  电信五区-【白羊座】

  网通四区-【双鱼座】

  马上入驻,体验超梦幻水浒世界!新服将开放一周打怪双倍经验、四大新服活动哦!

  

《大话水浒》感恩周年 回家就送超萌宠

  图1:TWINS新宠小狐妖、小狐仙梁山好汉上线即得

  

《大话水浒》感恩周年 回家就送超萌宠

  图2:梁山好汉召回榜公布啦!

  回家得新宠

  3月16—4月6日,《大话水浒》“呼朋唤友得新宠”老友归来活动持续进行中!只要你是“梁山好汉召回榜” (http://dhsh.changyou.com/events/anni/2_1.shtml)公示的好汉,活动期间归来即送TWINS新宠——小狐妖、小狐仙!真正上线即得,让新宠飞入你的背包。

  新宠小狐仙、小狐仙,点击领取>>>>

  http://dhsh.changyou.com/events/anni/2_1.shtml

  

《大话水浒》感恩周年 回家就送超萌宠

  图3:只要和具有“好汉归来”BUFF的回归老友组队就可以找NPC领取小狐妖、小狐仙啦

  呼朋唤友得新宠

  要是“梁山好汉召回榜”上没有你的名字,也不要沮丧,只要你热情相邀久违的水浒好汉再度进入游戏,同样可得超萌新宠——与拥有“好汉归来”BUFF的老朋友组成两人队伍就可以找应天府好汉召回使领取超炫小狐妖、小狐仙奖励啦!

  梁山好汉召回榜榜单公示>>>>

  http://dhsh.changyou.com/events/anni/2_1.shtml

  “梁山好汉召回榜”上的好汉数量可是有限的哦,所以叫TA回来的时候下手一定要快,不然要是被别人抢了先,错失的不仅是叫TA归来的成就感,更是超炫的小狐妖、小狐仙啊!

  【《大话水浒》周年庆典,感谢一路有你!】

  《大话水浒》周年庆典盛大开幕!超多庆典活动与你共贺《大话水浒》一周岁。庆典内容不仅包括二转开放、新生活技能等游戏内容更新,更有周年联欢实况晚会、道具礼包、新神兽、万元元宝等惊喜奖励!

  《大话水浒》一周年,感谢一路有你!未来我们还将在一起!

  立即注册,领取超炫TWINS新宠!>>>>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dhsh

  2010“金翎奖”最佳Q版网络游戏,客户端光速下载!>>>>

  http://dhsh.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关于《大话水浒》

  2010“金翎奖”最佳Q版网络游戏奖、“金手指”奖玩家最期待网络游戏第一名《大话水浒》,是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永久运营、火石软件研发的Q版回合制网游大作。游戏以中国四大古典名著之一的《水浒传》为蓝本,用可爱的Q版风格,爆笑无厘头的手法再现了原著小说中的梁山好汉故事。在秉承了回合制网游上手简单、操作方便等特性的同时,游戏还创新性地加入了68种当前最流行的游戏元素,打造出了“家园DIY”“爆笑剧情”“摘菜大战”“一人多宠”“独创变身”“终身礼包”六大游戏特色,是喜欢Q版游戏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超梦幻网游!

上一篇:图片展示《大话水浒》刷BB被动地点 下一篇:高骑飞行
五转加点